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质量安全

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开展火灾事故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11-10   信息来源: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   作者:毛鑫 吴奉杰  字号:[ ]

本网深圳消息(毛鑫 报道 吴奉杰 摄影)11月9日,深圳地铁12号线二期四工区项目组织职工前往深圳市“8.29”火灾事故警示广场开展火灾事故警示教育。

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主题,为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案例教训,深圳地铁12号线二期四工区组织项目部人员参观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的“8.29”火灾事故警示广场。参观过程中通过遗迹展示、事故宣讲以及彩绘壁画、浮雕、宣传栏描绘等方式,如实还原事故过程,使参观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事故现场情形。

此次参观警示教育,提高了项目部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警示职工要重视安全、敬畏生命,在工作生活中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责任编辑 刘忆)

参观火灾事故遗迹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