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团青工作

公司各项目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11-16   信息来源: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 攀西钒钛项目   作者:陈金 黄继弘等  字号:[ ]

攀西钒钛项目:本网攀枝花消息(黄继弘 报道)11月15日,攀枝花片区项目团支部10名团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理论学习、交流研讨。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及《论党的青年工作》等书目,观看“强国复兴新征程,劳动铸就中国梦”专题新闻,围绕“同先辈比,我们身上少了什么”“同先辈比,我们身上多了什么”“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期望和时代与企业发展要求比,我们还需要充实什么”三个问题开展大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和研讨,全体团员深刻认识到要继承和发扬央企前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发挥新时代青年的科技创新精神,成为工程报国的建设者创新者奋斗者,锻造“我能、我行、我来”的时代特质和精神品格,成为信念坚定、忠诚担当、乐于奉献、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本网武汉消息(陈金 报道 刘宇航 摄影)11月14日,武汉地铁6号线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会议。

会议以“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青春文明号地铁”为主题,会上宣贯了《关于面向公司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结合项目实际制定了实施计划与方案。随后,会议通过读原著、观看宣传片等方式,使团员青年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内涵、发展道路、重大理论创新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会议,项目团员青年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增强了党性修养和使命担当,为推动项目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责任编辑 刘忆)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