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质量安全

广州轨道交通8号线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3-11-17   信息来源:广州地铁   作者:赵华  字号:[ ]

本网广州消息(赵华 报道)11月16日,广州轨道交通8号线北延段工程二标土建四工区项目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

演练现场,项目安全总监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的一般原因、如何防范火灾的发生、灭火器及消防栓和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等知识,并详细讲解防火的重要性和火灾隐患的重大危害,要求做到了解并掌握防范措施,同时提醒大家注意日常防火用电安全,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依次拿起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按照使用方法和灭火步骤进行实操灭火演练。参演人员严肃认真,动作迅速有序,灭火实操按演练方案有序进行,达到了强化全员消防安全意识、熟练使用消防器材的演练目的。

此次演练旨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熟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项目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责任编辑 侯丽芳)


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