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团青工作

武汉地铁6号线团青助力现场文明施工

发布日期:2023-12-13   信息来源: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   作者:卢艺琳 陈金  字号:[ ]

本网武汉消息(卢艺琳 陈金 报道)12月12日,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团支部开展“‘青’尽全力,助力现场文明施工”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号召项目青年服务项目一线,营造整洁、有序的施工环境。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现场清扫、护栏安装等。活动过程中,项目青年们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把每个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为施工现场带来了全新的面貌。

青年志愿者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青年在项目部各项施工任务中的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项目生产建设。(责任编辑 刘忆)

清扫施工现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