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质量安全

扎拉山光伏项目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3-12-29   信息来源:扎拉山光伏项目   作者:何彪  字号:[ ]

本网盐源消息(何彪 报道)12月28日,扎拉山光伏项目Ⅱ标段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强化项目人员森林草原防火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学习灭火器、打火器材和防烟面罩等消防设施的实操技能,掌握逃生自救互救的方法和应急处置程序,项目部模拟营地旁靠近林区部位违规动火作业引燃附近杂草,启动应急预案。

演练过程中,各应急小组分工明确,协同完成人员疏散、抢险救援、现场灭火及警戒等任务,最大程度保护人员生命安全和森林草原天然生态,顺利完成演练目标。

项目部自成立以来,一直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作为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此次演练,使全员更加了解森林草原防火的重要性,并掌握消防器材实操技能,对检验项目森林草原防火应急预案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提高全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均有重要意义。(责任编辑 刘忆)

消防演练过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