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广州地铁8号线节前敲响廉洁警钟

发布日期:2023-12-29   信息来源:广州地铁8号线   作者:曹爱宗 赵华  字号:[ ]

本网广州消息(曹爱宗 赵华 报道)12月27日,水电七局广州地铁8号线项目党支部开展“树牢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以强化警示震慑,严明纪律规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务实节俭、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七章“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广东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明纪释法丨国企管理人员为亲友非法牟利,如何精准定性?》《过节给职工发福利有哪些注意事项》《紧盯节点强化监督检查严防“隔空”收送礼》等警示教育内容,持续释放一刻不停歇抓作风的强烈信号,时刻紧盯廉洁从业,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上还进行家风家教学习、廉洁从业谈心谈话并签订廉洁承诺书。

项目全体职工参加。(责任编辑 刘忆)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